评建网

校教学督导组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集体听课

2018-04-05  点击:[]

44日下午,校督导委员会副主任余碧春带领校教学督导、数理学院教学督导员前往学校多媒体集控中心开展集体听课。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数理学院青年教师薛亚龙讲授的“线性代数”课程。在集控中心各位督导员认真听课,并不时作笔记,以便能更全面准确地掌握授课教师的全面情况。听课结束后,还召开了校院两级督导听课研讨会。会上,各听课教师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授课教师的上课情况进行了全面地诊断和评价。课后,督导组还通过网络平台向所授课班级的学生发放《宁德师范学院教师课堂教学学生评教调查表》问卷,从学生的角度对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评价。

 


本次集体听课是校教学督导开展教学环节督导的一项大胆尝试,有利于全方位地掌握教师、学生以及课堂等情况,在把现代科技手段与传统教学督导方式相结合的同时,鼓励学生学生参与课堂评价,使得教学督导工作更具针对性和参与度,必将有利于全面提高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校教学督导组走进语言与文化学院集体听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

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