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18-03-22  点击:[]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会议

 

2018年3月21日下午,在东侨校区办公楼一层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颜桂炀教授出席会议,全体校教学督导成员参加了会议。校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吴立志主持会议。

会上,吴立志通报了上学期校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并从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运行机制初步建立并逐渐完善、常规工作运行顺畅、工作发展瓶颈以及下阶段工作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对上学期的校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

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余碧春老师部署了本学期校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并就具体的工作从九个方面进行了布置和安排。随后,与会校教学督导委员们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讨论发言,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颜桂炀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全体校教学督导委员在上学期的工作中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对校教学督导委员的听课量、听课方式、督导评教、督导调研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和部署;最后,他对校教学督导委员在督导工作当中应注意的工作方式方法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颜桂炀副校长在会上发言


 

上一条:校教学督导组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集体听课
下一条:宁德师范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报告(2016-2017学年)

关闭

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