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我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中心”成立暨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

2013-01-10  点击:[]

 1月8日下午宁德师范学院“学生教学信息中心”成立暨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在求知楼A30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谢向东、教务处处长陈济川及“学生教学信息中心”成员等出席会议。大会由陈济川处长主持。谢向东副校长首先讲话,他指出“学生教学信息中心”的成立是学校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举措,学生教学信息员能够最直接地反馈来自教学一线的意见和建议。他对入选的学生教学信息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他们牢记使命,切实履行自己的权利和义务。

 陈济川处长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学生教学信息中心”的决定暨入选的60位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并为学生教学信息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主任、教务处蔡永香副处长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管理规定及“学生教学信息中心”2013年的工作计划。

 2011级新闻专业的苏丽春同学作为受聘的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将珍惜学校和老师给予的这份信任和荣誉,认真履行学生教学信息员的权利和义务,加强与老师和同学的沟通交流,争取全面、客观、真实地反映师生教与学的情况。

 最后出席会议的校领导和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我校“学生教学信息中心”正式成立

我校“学生教学信息中心”正式成立

我校“学生教学信息中心”正式成立

上一条:魏远竹副校长带队赴武夷学院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校召开接受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工作部署大会

关闭

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