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魏远竹副校长带队赴武夷学院参观学习

2013-03-29  点击:[]

3月27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远竹带领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资产后勤管理处等部门以及中文、数学、外语、化学、生物系的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武夷学院参观学习。

武夷学院副校长吴承祯首先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武夷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办学成果、学位评估等方面的情况。评建办沈慧芳主任以及教务处处长郑细鸣介绍了武夷学院评建工作的宝贵经验。武夷学院评建办及相关部门、专业系负责人参加了经验交流座谈会。

魏副校长对武夷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武夷学院自升本以来发展迅速,成果显著,有许多先进经验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

会后,两校的相关部门和专业系进行了对口交流。我校随访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和座谈交流,收获很大,同时也倍感压力,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进一步转变办学理念,提升教学与管理水平,以迎接学士学位授予权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契机,促进学校各方面的工作更加健康有序的发展。

魏远竹副校长带队赴武夷学院参观学习

魏远竹副校长带队赴武夷学院参观学习

魏远竹副校长带队赴武夷学院参观学习

上一条:福建师范大学林深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中心”成立暨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

关闭

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