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接受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

2017-03-19  点击:[]


   3月18日,由福州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汪少芸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生物系,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展实地考评。我校谢向东副校长、评建办苏林宁副主任、生物系党总支陈爱平书记、生物系阮少江副主任以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阮少江副主任代表生物系对评审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食品与科学专业负责人李进寿教授从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办学措施、办学成效和今后努力方向五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自评情况。

   会后,专家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生物系实验实训场所、集中评阅有关申报材料、抽检教育教学档案,并就有关问题提问答疑,还分别召开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进行认真细致地考评。

   反馈会上,汪少芸教授代表专家组通报了评审初步意见。专家组认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是充分合格的,希望今后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完善专业办学条件,一致同意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增列为工学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生物系将依据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制订整改方案,不断提高专业办学质量和水平,使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更加贴近地方产业经济特色,培养符合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我校4个专业圆满完成学士学位增列授权评审工作
下一条:我校酒店管理专业接受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

关闭

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