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组织召开学生评教座谈会

2016-11-05  点击:[]

2016年11月3日下午,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在东侨校区求知楼A3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评教座谈会。副校长、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谢向东教授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参加会议的有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管理组全体成员,以及经济管理系、化学系、艺术系和体育系抽选的近50位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谢副校长向大家通报了我校当前在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改善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已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多种反馈教学情况的渠道。他说,教学工作作为高校的一项常规工作,同时也是一项重要的工作,而校教学督导工作为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中重要的一环,对促进教学质量提高意义重大。本次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组织召开学生评教座谈会,其目的就是要为通过了解同学们对评价教学的认识、对课程教学的需求等方面的情况,来达到改进教学方式,最后落实到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上来。他希望大家在本次学生评教座谈会上群策群力,为我校学生评教工作建言献策。

接着,学工处处长、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管理组组长丘怡老师主持会议。与会的老师和同学们通过现场填写新、旧测评表和发言讨论,根据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组织、作业辅导等方面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课堂教学、课程设置及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这次座谈会起到督促教师改正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加强与学生沟通的作用。会后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将根据学生反应的问题,整理后反馈到各系部、有关管理部门和任课教师,以此促进学院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副校长、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谢向东在座谈会上讲话

上一条:程序员是怎样炼成的?——走进校教学督导李豫颖老师的示范课堂
下一条:谢向东副校长带队开展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调研工作

关闭

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