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学生座谈会

2019-06-12  点击:[]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学生座谈会

2019611日,宁德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学生座谈会于求知楼A308会议室召开。校教学督导组副主任余碧春、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郭锦飞科长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郭锦飞老师主持,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和信息员共6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以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旨在聆听学生心声、汲取学生建议,从而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水平。校督导组副主任余碧春提出,新时代的教育新理念由以“教”为中心转为以“学”为中心,本次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各院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们对学习生活现状和与会老师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他们提出了学校在硬件措施和软件设备方面仍存在一定差距的问题,例如:学校机房电脑设备损坏失修、大三见习机会较少、图书馆座位和闭馆时间安排欠妥、实验室应急措施不够完善等,并对一些公共课、专业课老师在教学内容、教风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余老师和郭老师认真倾听并详细记录,也表示会向学校相关部门如实反馈并落实督促有关部门进行改善,从而提高教学质量水平、为宁师莘莘学子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校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宁德师范学院学生教学信息中心2020-2021学年优秀信息员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学生座谈会

关闭

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