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学生座谈会

2018-12-29  点击:[]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

学生座谈会

 

          20181225日,宁德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学生座谈会在求知楼A308会议室召开。校教学督导组副主任余碧春、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郭锦飞科长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郭锦飞老师主持,各二级学院师范专业学生代表和信息员共6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旨在走进学生,聆听学生心声,汲取学生建议,从而更好地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座谈会上,校督导副主任余碧春指出,新时代的教育新理念“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学习成效为导向,从以教师的教转向以学生的学为中心,从以知识体系为中心转到以能力达成为目标,广大教师和学生都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更新观念,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培养复合型的师范教育人才。同时,各二级学院师范专业学生代表也纷纷发表意见。他们提出了学校在硬件设施和软件设备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的问题,例如:公共琴房钢琴设备不足、舞蹈室地面破损、图书馆自习室紧缺等,并对一些公共课、专业课老师在教风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余老师和郭老师认真倾听学生心声,记录学生意见,并表示会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情况,督促有关部门不断改善教学模式、课程设置、实习实践等方面的不足,为宁师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最后,余老师希望同学们为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而努力学习。广大学生代表也承诺携手学校为宁德师范学院教育教学事业的不断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宁德师范学院关于公布第五批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名单的通知

关闭

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