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赴相关学院检查学士学位增列审核工作准备情况

2017-10-20  点击:[]

1019日下午,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吴立志带队赴数理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就2018年拟增列学士学位的物理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评估工作准备情况进行检查。

在两个学院,吴立志就学士学位增列审核评估工作的流程、工作要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对待。吴立志认为学士学位增列审核既是对专业办学水平的一次评估检验,又是专业提升的契机,各评估专业要利用此次评估的契机,认真对照指标体系,梳理办学成果,了解办学现状,整改办学中存在的问题,争取顺利通过审核。

吴立志在听取了物理学、电子信息工程两个专业评估资料准备情况及专业办学状况的汇报后,对学院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赞扬。

上一条:质评中心赴教育与艺术学院检查学士学位增列审核工作准备情况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

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