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17-10-11  点击:[]

10月10日上午,校教学督导组在东侨校区办公楼一层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校教学督导组主任颜桂炀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校教学督导组副主任吴立志主持。

会上,吴立志向大家宣读了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组成员名单,介绍了校教学督导组的组建情况,并简要解读了新出台的《宁德师范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条例》。校教学督导组副主任余碧春在会上总结了以往教学督导工作经验,同时还把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做了详细说明。随后,与会每位校教学督导员结合各自的教学督导工作实际积极发言,为我校教学督导工作建言献策。

颜桂炀认真听取了每位参会教学督导员的工作发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高度赞扬了上阶段校领导带领校教学督导组开展工作取得的成绩,为教学督导工作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充分肯定了上阶段教学督导组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通过做出的贡献。他传达了学期初校长部署工作的讲话精神,要求教学督导工作继续发扬优点,也要补齐短板;要注重学习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提高业务能力;校教学督导组的各组组长要发挥引领作用,多担当责任,促进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良性互动,与全体教学督导组成员一起为我校教学质量的提高做出新贡献;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要抓住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重点,确实加强实习实训和毕业实习环节的教学督导工作,并落实评价标准的制定和实施。

会上还讨论和安排了其它教学督导工作。会后,按照教学督导组工作分工要求,各小组研讨并安排各自工作。

 

上一条: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赴相关学院检查学士学位增列审核工作准备情况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培训会

关闭

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