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我校组织召开专业评估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7-05-29  点击:[]

为做好2017年专业评估工作,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于5月27日在东侨校区行政办公楼601室举办“专业评估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邀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林秀清教授、赵小珍副教授作专题讲座,分享专业评估宝贵经验。我校今年参评的市场营销、英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三个专业的主要负责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林秀清对今年专业评估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具体举例说明了专业评估的重点和难点,分享了专业评估的主要流程、评估材料撰写及报送应注意的事项,指出了参评专业派员参与专业评估专家委员会及材料核查组的重要性。赵小珍从材料核查员的角度分享了材料准备中应注意的事项,通过实例说明,分享了如何应对材料存疑情况等经验。在互动环节,与会人员踊跃发问,两位主讲老师耐心应答,整场会议气氛融洽热烈。

福建省本科专业评估于2016年启动,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作为第一批参评专业,取得了较好成绩。

本次会议由评建办常务副主任苏林宁主持。

 

上一条:我校赴南京高校考察学习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情况
下一条:我校派员参加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培训交流会

关闭

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