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我校完成首次省级高等院校办学监测数据采集填报工作

2017-05-05 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点击:[]

根据福建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工作安排,按照《福建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关于采集省级高等院校办学监测数据的通知》(闽教评中心〔2017〕1号)文件精神,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在学校统一部署下,组织完成了我校首次省高等院校办学监测数据采集填报工作。采集填报工作历时两个月分两个阶段完成,第一阶段完成了2015-2016学年办学检测数据采集填报;第二阶段完成了2014-2015、2013-2014学年办学检测数据采集填报。本次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得以顺利完成与校领导对该项工作的高度重视、组织部门的精心组织和各采集填报部门之间的团队精神是分不开的。

据悉,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组织省级高等院校办学监测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尚属首次,而自2015年起,该中心已实现对全省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绩效常态监测;高等教育评估系列报告已连续两年发布,标志着我省教育评估年度报告发布进入常态化,对学校质量自觉,提高办学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派员参加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新增4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关闭

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