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我校召开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迎评工作部署会议

2023-09-18  点击:[]

915日上午,我校在东侨校区行政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迎评工作部署会议,校长魏远竹、副校长颜桂炀、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有师范专业的二级学院的负责人及认证专业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魏远竹校长主持。

会上,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刘伟汇报我校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最新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解读《宁德师范学院2023年下半年师范类专业认证迎接专家组现场考查工作方案》;思想政治教育和物理学专业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准备情况及存在问题;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专家组现场考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补充

颜桂炀副校长要求,针对认证专业的公共课达成度问题由教务处牵头相关二级学院尽快解决;认证专业和信实中心要共同做好教师职业技能实训中心师范生实训的台账和记录;思想政治教育和物理学专业要做好专家进校考查期间专业实验实训场所的迎评准备工作;认证专业所在的二级学院的负责人要对专业自评报告进行审阅把关。

最后,魏远竹校长作了讲话,他强调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做好迎接专家组进校考查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快推进认证各项工作;三是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同向同行,确保思想政治教育和物理学专业顺利通过师范类专业认证。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关闭

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