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我校召开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2023-04-14  点击:[]

413日上午,我校在东侨校区行政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第一次推进会,校长魏远竹,副校长颜桂炀、陈旺玉,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有师范专业的二级学院的负责人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魏远竹校长主持。

会上,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刘伟汇报我校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展相关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数理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思想政治教育和物理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及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教育与艺术学院负责人汇报了艺术教育、音乐学专业申请参加2024年认证工作计划及所采取的措施;学校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认证专业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陈旺玉副校长要求,认证专业存在的保障要素问题要事前沟通协调解决,尤其认证专业要对第三方调研数据提出明确的要求;认证专业提出的采购办公设备、补充近代物理实验室设备等问题职能部门尽可能帮忙解决。

颜桂炀副校长要求,认证专业所在二级学院应提前部署,综合考虑各类存在问题;学工处尽快启用毕业生调研系统,为专业第三方调研提供可靠的数据;教务处、质控中心应深入二级学院对认证专业进行专业帮扶;人事处根据认证工作需要点对点引进人才,并在职称评聘上给予倾斜;参加认证专业应做好实验室设施设备的检查,以迎接专家组进校考查;认证专业做好专业特色的打磨,尽快凝练专业特色。

最后,魏远竹校长作了讲话,他强调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充分重视,切实做好认证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快推进工作进度,尤其做好认证专业遴选专家意见的整改;三是相关职能部门协同做好认证保障条件,并沟通解决认证专业存在问题。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迎评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2022年下半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知识应知应会

关闭

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