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我校召开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2021-07-07  点击:[]

我校召开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76日上午,我校在东侨校区行政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第二次推进会,魏远竹校长、颜桂炀副校长、陈旺玉副校长,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有师范专业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魏远竹校长主持。


会上,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刘伟汇报了我校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阶段性进展情况;学前教育、体育教育、英语等三个今年预受理专业的专业负责人汇报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学校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三个预受理专业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逐一回答。

陈旺玉副校长要求,三个预受理专业和相关职能部门加快认证工作步伐,尤其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要加强信息沟通,及时对接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咨询认证工作相关专业问题。

颜桂炀副校长要求,教务处尽快出台涉及认证工作底线要求的相关文件,尤其是协调好公共课程与认证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关系问题。

魏远竹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认证工作时间的紧迫性、任务的艰巨性、工作的复杂性和系统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补缺补漏,预受理专业和职能部门要根据数学与应用数学、汉语言文学专业进校考查专家意见做好整改工作;三是列出认证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三个预受理专业和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等职能部门要按时间节点推进认证工作;四是加强沟通衔接,认证专业与专业之间、认证专业与职能部门之间、我校与其他今年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学校之间、我校与省教育研究评估中心之间要加强沟通衔接,确保我校顺利完成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上一条: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迎检工作部署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宁德师范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

关闭

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