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我校召开2020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0-08-25  点击:[]

82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层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颜桂炀,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语言与文化学院党政领导及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颜桂炀副校长主持。

会上,语言与文化学院党政负责人汇报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并着重就该专业接受师范类专业认证需提交补充自评材料做了重点说明,同时希望学校帮忙解决认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颜桂炀副校长强调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布局上的重要性,并就该专业接受师范类专业认证需提交补充自评材料和认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分工协作,为认证工作提供一切必要帮助。颜桂炀副校长还就认证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一是要尽快着手收集该专业毕业并担任中小学副校长以上职务校友的成果,适时邀请他们返校指导专业建设;二是包括汉语言文学专业在内的师范类专业应尽快搭建课程团队架构;三是要不断完善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四是要将党建工作融入专业建设,提升办学特色。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