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0-10-16  点击:[]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01012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校教学督导组主任颜桂炀教授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校教学督导组副主任蔡永香主持。



颜桂炀副校长首先宣读了新一届校督导人员名单,并向全体督导人员颁发聘书。

蔡永香通报了上学年校级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并从校教学督导工作落实情况、工作上存在问题、今后努力的方向等三个方面对上学年的校级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着重指出了本年度尤其是疫情期间校教学督导组围绕在线教学所做的特色性工作。

校教学督导组副主任郑常鳜老师对本学期校教学督导工作计划进行说明,并就具体的工作从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工作安排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部署。会上,与会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畅所欲言,围绕教学督导工作中新出现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就特殊时期围绕线上线下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颜桂炀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也希望有更多地延聘或离退休老教师加入教学督导队伍。他强调教学督导工作是高校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也是学校评估和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要内容之一,必须重视对教学督导工作理论研究;同时他指出,我校教学督导工作研究,尤其是质量保障体系研究也产生了丰硕成果,也有望冲击省教学成果奖。他要求用好智慧教室,继续开展“背靠背”诊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尤其是提高新进教师、附属直属医院医生的教学规范和能力。他还建议校院两级督导实现联动,通过二级学院督导组向督导信息通报源源不断地提供调研和工作素材等。



上一条:宁德师范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暂行)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八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年会

关闭

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