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19-09-23  点击:[]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19920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校教学督导组主任颜桂炀教授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校教学督导组副主任吴立志主持。


会上,吴立志通报了上学期校级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并从校教学督导工作落实情况、工作上存在问题、今后努力的方向等三个方面对上学期的校级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着重强调了本学期工作的重点努力方向。

校教学督导组副主任余碧春老师对本学期校教学督导工作计划进行说明,并就具体的工作从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工作安排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部署。会上,与会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畅所欲言,围绕教学督导工作中新出现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颜桂炀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实现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等部门有效联动,强化教学督导在课程质量评价中的功能,配合教务处打造“金课”;协助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开展“背靠背”诊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各级督导员应积极参与到省级重大教改课题“基于OBE理念的新建地方本科院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构建”的研究。他要求继续推进教学督导工作在规范教学工作的作用,改变督导工作思路,校级督导专注督管,院级督导负责学院督导常规工作。他还建议督导工作宣传的有效方式,如督导信息通报仍应继续坚持。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八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年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基于专业认证的高校督导与评价高级研修班

关闭

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