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校教学督导组走进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集体听课

2018-05-02  点击:[]

校教学督导组走进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集体听课

为推进我校教学质量月持续开展,不断提升我校教师的教育教学质量,426日下午,校教学督导组联合化学与材料学院督导组在化学与材料学院实验楼503开展集体听课。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相关专业教师也参与了听课评课。

教学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化学与材料学院青年教师陈双讲授的《基础化学实验V》课程(实验项目: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测定自来水中镁的含量)。在课堂上,各位督导员认真听课,并不时作笔记,以便能更全面更准确地掌握授课教师的情况。听课结束后,还召开了校院两级督导听课研讨会,化学与材料学院应少明副院长主持会议。会上,各听课教师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授课教师的上课情况进行了全面地诊断和评价。

陈双老师的授课受到大家普遍好评,大家认为:本次公开课课程准备充分,课堂有深度、有广度;课程内容通畅,实验理论、操作流程介绍到位;语言清晰、亲切,与学生互动好,课堂氛围融洽。

近年来,化学与材料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一批年轻教师已成长为教学科研骨干,为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做出了贡献。

上一条:我校参加基于专业认证的高校督导与评价高级研修班
下一条:校教学督导组走进语言与文化学院集体听课

关闭

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