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我校开展教育教学实习教学督导调研工作

2017-11-10  点击:[]

为了加强本科生教育教学实习工作的教学督导,119日上午,由校教学督导组主办、教育与艺术学院教学督导组与语言与文化学院教学督导组承办的本科生教育教学实习工作调研活动在教育实习基地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小学进行。校教学督导组副主任吴立志、副主任余碧春,教育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丘怡、语言与文化学院院长龚帆元,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组部分成员等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该调研活动受到附属小学副校长王跃和实习生指导老师们的热情欢迎和工作支持。调研活动开展顺利,后期将形成调研报告以促进本科生教育教学实习教学质量的提高。

参加本次本科生教育教学实习工作调研活动的校教学督导组副主任吴立志等一行人来到附属小学后,先向附小方面了解到,附小本学期共接纳语言与文化学院和教育与艺术学院的三批实习学生共63人,两个月来实习工作总体进展顺利。在听取教育与艺术学院实习生郭学敏同学生动的语文汇报课后,召开了实习工作调研会。

会上,王跃副校长对来附小参加调研工作的师院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教学督导组加强本科生教育教学实习工作的教学督导工作表示赞许。我校实习生的附小指导教师们介绍了实习生在实习基地的表现情况以及教育教学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殷切希望。来自教育与艺术学院、语言与文化学院等6名实习生代表作了实习总结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在附小的实习经历为她即将步入三尺讲台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校教学督导一行在调研会上认真了解了实习基地、实习生以及实习与实习基地指导教师之间的互动等情况后,吴立志副主任、余碧春副主任、丘怡书记、龚帆元院长和部分教学督导代表从不同角度发言,为教育教学实习工作的改进提高建言献策。最后吴立志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调研活动的顺利进行与附小各位领导和实习生指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与校教学督导组和学院教学督导组的教学督导老师们的精心准备、与我校参加本次教育教学实习的实习生分不开,对关心支持我校教育教学实习工作的各方表示感谢。他表示,教学督导组将建议学校有关方面把本次调研成果进行推广,应用到以后的教育教学实习工作,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上一条:品茶味 习茶礼
下一条:校教学督导组深入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观摩实践教学

关闭

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