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职责

2015-05-20  点击:[]

 根据宁师院委【2015】12号文“关于成立‘本科教学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决定”,宁德师范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工作职责如下:

    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领导小组:
负责强化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对迎评创建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和相关政策措施进行研究、审议和决策;检查、督促和指导迎评各项工作;审定迎评工作的主要材料。
    二、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办公室(评建办):
    1.负责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和其他各专项评估的具体组织和推动工作。
    2.制定学校迎评促建总体方案;对照教育部、福建省教育厅的评建指标体系,分解评建指标内涵,下达任务,组织开展学校的评建工作。
    3.负责学校教学评估工作的各种材料的收集、审核、汇总及存档;编印《评建工作手册》、《评建工作简报》等。
    4.制订各项迎评工作实施方案,按工作需要抽调相关人员组建宣传、秘书、接待、联络及安保等若干迎评工作小组,开展迎评工作。
    5.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学校领导及“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

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