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谢向东副校长带队前往校多媒体集控中心集体听课

2016-11-24  点击:[]

11月23日上午,副校长、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谢向东带领校教学督导、旅游系教学督导部分成员,前往学校多媒体集控中心集体听课。

谢向东一行远程主要听取了旅游系沈德福副教授讲授的“旅游地理学”课程。他充分肯定了沈德福副教授的课堂教学情况,表扬了沈老师严谨治学的态度和爱岗敬业的精神。谢向东表示,新落成的集控中心效果达到了预期,采用集控中心集体听课有诸多优势,既可以避免听课人员干扰正常课堂秩序,又可以实现自由切换课堂随时监控课堂秩序,要充分利用好集控中心这一有利资源,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

集体听课结束后,还召开了校系教学督导集体听课研讨会。听课老师们分享听课心得,各抒己见,对如何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意见建议。

谢向东副校长一行在校多媒体集控中心进行集体听课

旅游系沈德福老师授课课堂

校系教学督导召开集体听课研讨会

 

上一条:督导简报-总第37期
下一条:督导简报—总第36期

关闭

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