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18-09-12  点击:[]

2018年9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颜桂炀教授出席会议,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校级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吴立志主持。

会上,吴立志通报了上学期校级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并从校教学督导和学生信息员工作落实情况、工作上存在问题、今后努力的方向等三个方面对上学期的校级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

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余碧春老师部署了本学期校级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并就具体的工作从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包括督教、督学、督管)、工作进程、分组工作任务、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布置和安排。随后,与会校教学督导委员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热烈地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颜桂炀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全体校教学督导委员在上学期的工作中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也充分肯定了教学督导工作在推进教学工作规范化建设中的作用。他要求要实现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组工作联动机制,突出学院教学团队在教学督导工作中的作用;强化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三部门的密切协作;有效地发挥教学督导在思政课堂教学督导中的作用;智慧教室应为青年教师成长把脉开方、为教师发展服务,尽快启动青年教师教学技能诊断室的建设。最后,他强调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应做出亮点,可以充分发挥多媒体集控中心在教学督导工作中的功能和作用。

上一条:校教学督导组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集体听课
下一条:校教学督导组走进生命科学学院开展集体听课

关闭

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