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校外专家评审工作

2017-12-18  点击:[]

2018年12月11—14日,我校先后聘请由12名校外专家和3名行业专家组成的3个专家组,分别对学前教育、物理学、电子信息工程等三个学士学位拟授权专业进行实地评审。

专家组依据《福建省学位委员会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工作的通知》《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文件精神,在认真听取专业负责人汇报,实地考察专业实验室和相关图书资料,抽检教育教学档案,并和教师、管理人员及应届毕业生代表进行座谈,仔细审阅有关申请材料的基础上,对我校三个专业进行了认真评审和反馈。专家组对我校三个专业以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和社会行业需求为导向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给予肯定,对专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认可,并对三个专业进一步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认为我校学前教育、物理学、电子信息工程等3个专业经过近4年的建设,达到了学士学位授权标准,一致同意3个申请专业通过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并建议学位评定委员会批准增列学士学位授予权。



上一条:宁德师范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报告(2016-2017学年)
下一条:校教学督导组深入数理学院观摩实践教学

关闭

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