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赴浙江丽水学院考察学习

2017-04-28 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点击:[]

2017年4月26日到27日,我校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颜桂炀教授带队一行4人赴丽水学院考察学习,受到丽水学院教务处处长兰家诚、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潘巧明和该校其他有关同志的热情会见,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会上,颜桂炀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向对方说明了此行目的,还从教学质量监控、二级学院设置和评估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他表示,丽水学院已经完成首次审核评估工作,在办学建设方面所取得的宝贵经验非常值得我校学习。兰家诚介绍了丽水学院的办学情况,针对我校本次考察学习目的,他重点介绍了丽水学院二级学院设置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潘巧明将丽水学院评估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并阐述了他们下一步评估工作思路。与会双方就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及评估系统的使用情况做了充分交流。同时,双方还就其他工作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据悉,丽水学院2010年5月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2016年11月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在常态化教学质量监控与审核评估工作过程中,该校利用校内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及评估系统所取得的突出成效,令评审专家印象深刻,受到评审专家的好评。

上一条:我校新增4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下一条:我校邀请蒋新华教授作关于地方大学强校之路的专题讲座

关闭

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