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我校召开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迎评工作进展汇报会议

2013-07-09  点击:[]

6月28日下午,我校在新校区办公楼一层会议室召开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迎评工作进展汇报会议。校党委书记江小源,纪委书记何如芳,副校长谢向东等校领导出席会议,中文、外语、数学、化学、生物等五个首批本科专业系领导、校机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向东副校长主持。

会上,校评建办及各评建工作小组、五个首批本科专业系负责人分别汇报迎评工作进展情况,就迎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整改计划安排等重点进行汇报。

谢向东副校长紧接着就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各责任单位应加紧完成的迎评工作事项进行部署,强调各单位要借鉴其他高校的成功经验,突出评建亮点和特色,严格对照指标体系,集中精力解决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

林跃鑫校长就迎评工作思路,提出24字方针:“解读指标体系、补齐所缺材料、突破关键指标、推进专业建设”。并将方针逐条结合指标体系进行指导和说明,要求评审材料不仅要实在,更要展现升本以来学校、系及专业的发展势头。

最后,江小源书记对今年迎接学士学位授权评估的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奋斗目标。要求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各负其责,齐心协力,以评促建,并坚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校在年底接受学士学位授权评估中,一定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评建办再次组织专家对校、系两级的迎评工作进行现场检查
下一条:福州大学杨晓翔教授应邀来我校开展专题讲座

关闭

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