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宁德师范学院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及专业 9月26日至11月3日迎评工作倒计时计划表

2013-09-30  点击:[]

时间

工作内容

9月26日

—30日

分校、系两级整理完毕专家反馈意见并印制下发。

9月29日

—10月7日

校、系两级材料组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分别进行材料数据的修正。(1、自评报告;2、简况表;3、自评依据;4、校、系两级汇报稿;5、支撑材料)。校级材料总统稿人为谢向东副校长、总核稿人为陈济川处长;五个升本专业系申报材料的总统稿人为系主任,总核稿人为分管教学副主任。要求所有申报材料中校系两级对相关问题的文字描述及数据要互相应证和呼应,不得出现互相矛盾等现象。

党政办完成校级汇报材料中关于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办学特色等相关文字描述的定型。相关职能部门完成相关办学成果及办学条件的文字及数据描述的定型,凡涉及分年度、分类型、分系、分专业数据汇总的,应编制相应的数据汇总表,以便核实和在校、系两级材料中统一使用。

10月8日

—10月20日

校领导及各系各职能部门领导至少完成课2次(其中主管教学副校长、各系部主管教学副主任、教务处长3次)其余课任务按文件要求在其它教学周完成。

10月20日

校、系两级所有上报省学位办的材料定型。

10月21日

—10月22日

校、系两级所有上报省学位办的材料完成装订。

10月30日前

派专人将校、系两级所有上报的材料报送省学位办。

10月14日

—10月30日

不断充实规范所有支撑材料,分门别类装盒、贴标。

11月1日前

专业系将以下材料(1、自评报告;2、简况表;3、自评依据;4、系级汇报稿、系级教学管理文件汇编)封面装订、装盒、贴标完后送一套到评建办607室

10月底前

宣传组完成校园宣传氛围的营造和展馆的布置、媒体宣传报道等工作;艺术系完成师生美术作品展的布置及展出;五个首批升本专业系完成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等相关内容展板制作和展示(可参考数学系、生物系展板)。

后勤保障组完成安全保卫、校园卫生等工作并制定好详细的接待计划,做好联络员培训和工作落实。各系、各部门配合资产后勤处做好校园卫生全方位的整治工作。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完成全校多媒体教室的改造,要求在评估期间所有多媒体教室都能上网;微格教室、语言实验室、网络教学平台安装,要求评估时专家可在总控室观察学校课堂教学情况或课。

10月31日

校评建办组织校内预评估后整改落实情况检查。

11月4日

—11月8日

接受省学位办专家组对我校学士学位授予权进行评估

宁德师范学院评建办

2013年9月30日

上一条: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14年福建省增列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授权专业审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首批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名单的通知

关闭

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