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网

关于组织撰写《申请增列学士学位授权单位自评报告》、填写《申请学士学位授权单位简况表》及相关材料的通知

2013-03-19  点击:[]

各相关责任部门、首批本科专业系:

根据《宁德师范学院关于印发< 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倒计时工作计划表>的通知》(宁师院〔2013〕1号)文件要求,从2013年3月开始,各相关责任部门、首批本科专业系应着手撰写宁德师范学院申请增列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及专业自评报告、填写申请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及专业简况表等相关材料。为扎实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撰写和填写的相关材料

所需撰写、填写的材料包括两类四种:

(一)学位评审自评报告。包括:1.《宁德师范学院申请增列学士学位授权单位自评报告》;2.《宁德师范学院申请增列XX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自评报告(XX专业)》(5个升本专业都要撰写)。

(二)简况表。包括:1.《申请学士学位授权单位简况表》;2.《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5个升本专业都要填写)。

二、进度安排及完成时间节点

(一)2013年3月上旬:各相关责任部门根据分工准备相关数据及资料,为撰写《宁德师范学院申请增列学士学位授权单位自评报告》相关部分、填写《申请增列学士学位授权单位简况表》相关栏目做好准备工作;各首批本科专业系在评审资料归集的基础上,为撰写《宁德师范学院申请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自评报告 (××专业)》及填写《申请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做好准备工作。

(二)2013年3月中下旬: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评建办”)将对各相关责任部门、首批本科专业系对自评报告、简况表的撰写、填写工作进行具体沟通。2013年3月底前初步完成自评报告撰写及简况表填写。

(三)2013年4月上旬:校评建办材料组修改完成《宁德师范学院申请增列学士学位授权单位自评报告》及《申请增列学士学位授权单位简况表》;各首批本科专业系修改完成《宁德师范学院申请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自评报告(××专业)》及《申请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

三、各相关责任部门、各本科专业系的任务分工

根据2012年12月25日迎评工作部署大会下发材料清单中,《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单位评审指标体系(宁德师范学院各

单位任务分解一览表)》、《宁德师范学院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支撑材料表 (材料清单)》(上述两个表格也可在校评建网下载)的具体分工,由以下单位分别负责对自评报告、简况表相关部分进行撰写和填写:

(一)《宁德师范学院申请增列学士学位授权单位自评报告》撰写分工

1、党政办负责《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单位评审指标体系》(以下简称“指标体系”)第1.1-1.4项二级指标的自评报告内容,各相关部门协助提供相应材料;

2、教务处负责“指标体系”第2.1、2.2、4.5、5.1-5.5、6.2-6.3、7.1-7.2、7.4项二级指标的自评报告内容;

3、人事处负责“指标体系”第3.1-3.4、6.1项二级指标的自评报告内容;

4、财务处负责“指标体系”第4.1项二级指标的自评报告内容;

5、资产后勤管理处负责“指标体系”第4.2、4.3项二级指标的自评报告内容;

6、图书馆负责“指标体系”第4.4项二级指标的自评报告内容;

7、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指标体系”第4.6项二级指标的自评报告内容;

8、学生处负责“指标体系”第7.3、7.5项二级指标的自评报告内容。

(二)《申请学士学位授权单位简况表》填写分工

1、党政办负责表I、VI;

2、教务处负责表II、IV-2-2、IV-2-3、V;

3、人事处负责表III-1;

4、科研处负责表III-2;

5、财务处负责表IV-1;

6、资产后勤管理处负责表IV-2-1、IV-2-5;

7、图书馆负责表IV-2-4;

8、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表IV-2-6。

(三)《宁德师范学院申请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自评报告(××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的撰写及填写,由各首批本科专业系负责分工并落实本单位承办专业的《宁德师范学院申请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自评报告(××专业)》的撰写及《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的填写。

四、材料提交时间及联系方式

各相关责任部门、首批本科专业系将上述材料于3月31日前提交校评建办材料组。联系人:郭锦飞;联系电话:15859366658(61113),邮箱: 56722285@qq.com

附件:1.《申请学士学位授权单位简况表》

2.《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

宁德师范学院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3月12日

上一条:关于首批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宁德师范学院关于印发《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倒计时工作计划表》的通知

关闭

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